橘杯

未来未必不是好时光。
AO3:laughinnn

【喻黄】偶像团体的粉丝八卦时间•上

娱乐圈paro,论坛体,大概会有个系列

关于里面提到的所有除喻黄以外的所有cp都是随口瞎掰,别在意

因为原文里小卢14岁实在是太小了,所以就调大了几岁,不是错误



》》荣耀》》蓝雨专区》》【讨论】20xx0807娱乐快播报蓝雨专题内容讨论


00 四海听涂说【楼主】

蓝雨粉们举起你们的双手!!后排的朋友们举高你们的文字泡!告诉我你们今天嗨不嗨!!

今夜无眠!!时隔一年我大蓝雨团终于又回来啦!新专好听哭他们怎么那么好

[暴风哭泣.jpg][跳楼.jpg]


01 匿名用户

给你双手!我们一起嗨!!٩(๑`ȏ´๑)۶


02 匿名用户

蓝雨粉带我一个!我轩哥懒洋洋的声音出来的时候简直哭出来,我终于又听到轩哥性感沙哑(误)的小嗓音了啊啊啊!


03 匿名用户

ls等我!我永远忘不了我泪眼汪汪的时候我妈路过看我的那个MDZZ的表情……


04 匿名用户

看到他们出来的时候感觉是个新团我会说?

蓝雨上一次发专是在两年前了吧?


05 匿名用户

负责任的告诉你蓝雨上一张专是粤语专《深白》,两年前的六月十七发专


06 匿名用户

虽然这两年没在出专辑,但是他们不是都是有在活动嘛


07 一吻众生

ls一看就是新粉不懂行情,听我来给你分析分析

两年前年中时于锋大大宣布退出蓝雨,当时蓝雨几乎全部的活动都叫停了,后来两方也是谈了小半年才结束的。后来于锋大大去了百花,蓝雨就没有什么集体活动了,一直是单人的活动,最多最多也就之前队长生日的时候几个人在娱乐报道舍集合庆生了

所以,这是两年来第一次的蓝雨正式合体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jpg]


08 匿名用户

还叫于锋大大?


09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ls画风转变简直太突然了


10 匿名用户

TO 10L:

咳,网慢了。


11 一吻众生

TO 09L:

毕竟也叫了两三年了,也习惯了。

虽然一直不懂于锋这么做的原因,但是毕竟也是曾经支持过的人啊


12 匿名用户

萌新感谢科普(๑>؂<๑)


13 匿名用户

反正我是叫不出来这个名字了


14 匿名用户

于锋粉转黑,不管因为什么,就这么抛下相处了几年的队友就是受不了(▼皿▼#)


15 匿名用户

算不上粉转黑,反正心情复杂吧…………

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叶神惆怅抽烟.jpg]


16 匿名用户

到现在都记得当时发布会上黄少的表情ಥ_ಥ


17 一吻众生

毕竟黄少是视蓝雨为家人的啊,之前一直有在各种场合说最爱蓝雨的各种话

于锋退出对黄少的打击应该也挺大的,那段时间黄少也一直没有什么动静(╥ω╥`)  


18 匿名用户

不是还说最开始于锋退出喻队还瞒着黄少的嘛,他也是最后决定了才知道的


19 匿名用户

如果让黄少知道了,他肯定会一开始就闹起来,喻队肯定是要让人瞒着的啊


20 匿名用户

喻队也是操碎了心[老王单亲爸爸.jpg]


21 匿名用户

所以为什么一直不都在讲于锋啊……大家聊点开心的不好吗


22 四海听涂说【楼主】

这一期节目也是一开始就讲于锋的事啊

看的时候就感觉不对,明明之前发布会已经讲明了很多事,为什么突然就又开始聊这个话题,当时场面真的尴尬死了,黄少的话明显就少了很多,全都是靠其他人回答

结果…………


23 匿名用户

结果竟然是为了推出新成员


24 一吻众生

卢瀚文 18岁 蓝雨6期训练新生

报名时期照片

【卢瀚文报名截图.jpg】【卢瀚文表演截图.jpg】【卢瀚文跳舞课程截图.jpg】

这个卢瀚文之前还蛮被看好的,似乎还被打算按第二个黄少的路子培养来着


25 匿名用户

你们也是厉害,这才几个小时,就连人家海选时期黑历史都给扒出来了


26 匿名用户

照片看起来好小( •̥́ ˍ •̀ू )


27 匿名用户

6期新生的话,那时候大概十四五岁的样子吧


28 匿名用户

差不多,当时看海选的时候整个人简直就是一个幼年黄少,看的我一个老阿姨母爱泛滥(ღ˘⌣˘ღ)


29 匿名用户

照黄少的方向培养???那现在是要改人设了?总不好一个团体里两个话痨吧


30 匿名用户

蓝雨一直是以正副队为核心的,那现在这样是怎样??

三核心,还是新人顶黄少???


31 匿名用户

应该还是按照正副队双核心来啊,就算要顶黄少那也得再过几年


32 匿名用户

神他妈顶替黄少,刚出道就顶黄少多大的本事?黄少在蓝雨这么多年是来混的?

而且黄少风格是话痨的你是瞎了吗,那么大个舞蹈担当看不见?


33 匿名用户

没办法,总有人闭眼黑,黄少这些年的个人成就他们就是当看不见


34 匿名用户

小新人肯定改路线,他年纪小,路子还没定,转型比较快


35 一吻众生

应该也不是特别大的改变,本来蓝雨也没有特别给自家艺人定什么型,几乎就是散养,随心发展,只要脸不长残,脑不变残完全随心

主要还是初期魏队留下的的传统,连黄少那么闹腾的性格都没收起来,可见蓝雨的散养传统自古有之(bushi


36 匿名用户

科普姐姐太坏了,竟然还提了天天的黑历史哈哈哈哈哈


37 匿名用户

我们天天不堪回首的那段过去啊

每次采访回忆都是一副羞愤欲死的表情简直可爱死!


38 匿名用户

没办法谁叫他那会儿年纪小不懂事呢


39 匿名用户

当时喻队说黄少开始管他叫吊车尾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EXM?你说的是我知道的那个闭眼吹鱼协会会长吗吗吗吗吗吗???


40 匿名用户

真的好像知道那些年训练期的事情啊,可惜了黄少当时拦住了不让讲下去了QAQ


41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天天当时冲上去的动图现在还留着,你天都跑出残影啦

【黄少冲上前拉住喻队袖子.gif】


42 匿名用户

我一直都觉得其实天天是想捂嘴的,只是当着大家的面没好意思


43 匿名用户

屁!对喻队黄少还会不好意思?之前演唱会上狂撩喻文州的不是他??


44 匿名用户

黄少和喻总不是一直是互撩的嘛


45 匿名用户

看起来喻总更会撩一点,毕竟华南第一A

【黄少面红耳赤.jpg】【喻总谜の笑.jpg】【喻黄互喂.jpg】【喻黄共用一个水杯.gif】【郑轩冷漠.jpg】【蓝雨全员冷漠.jpg】


46 匿名用户

最后的两张冷漠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7 匿名用户

蓝雨全员画风才不是这样的!这么多年了,他们早就习惯了好吗!


48 匿名用户

所以我们仍未知道那些年训练营里喻队和黄少发生了什么(இдஇ; )


49 匿名用户

发♂生了什么


50 匿名用户

诶嘿嘿发♂生了什么


51 匿名用户

噫~色情


52 匿名用户

男孩子嘛,没有什么事是干一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干上一炮(bu


53 匿名用户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54 匿名用户

所以就没人在意小队员了?


55 匿名用户

谁说没有的,这不是刚出道没素材吗


56 匿名用户

他还是个孩子,你们快放过他


57 匿名用户

瀚文早就成年了,不用担心!


58 匿名用户

你们快停手啊!


59 匿名用户

但是就目前来看这孩子还不错,爱笑能闹,关键是和黄少配合打的好


60 匿名用户

hhhhh瀚文出来以后和天天两个人一起捧哏逗哏简直就是一德云社,感觉喻队就像带了两孩子


61 匿名用户

那不一定,虽然喻队大部分都是沉稳的样子,但是他有时候和黄少聊起天来显然是开了水瓶座第二人格的


62 匿名用户

这时候就不得不说专宣的时候喻黄捧逗哏视频了

喻:这张专辑是我们全员都花了很大的心思去制作的,里面的每一首歌曲的词曲制作、录制以及MV的拍摄过程我们都是花了很多心思在里面,其中也隐藏了许多小彩蛋,是我们给歌迷送上的礼物,感谢大家在这些年来对蓝雨的支持。

不过你们不用期待队长的啦,他动作比较……咳,队长制作特别认真仔细精益求精,所以没有特别彩蛋送给你们啦。不过大家可以期待下一次的专辑,队长一定准备好了给大家的惊喜,对吧?

喻:这就要看少天的配合了。

黄:队长发话,我怎么敢不配合。你就说,是要我和声还是舞蹈?

喻:那多没意思啊,我们俩一起,那肯定要给大家来点不一样的,是吧?

黄:是了,毕竟蓝雨正副队。那不如我们这样,我们自费,另拍一版MV。嗯……地点你说选哪好?

喻:就B市吧。

黄:《好得很》*吗?那要把老王找来吧?不行不行,万一他带了微草全员怎么办?我们就两个人太亏了!那到时候狗仔们就会写“蓝雨正副队上门挑衅不敌微草凄惨落败”的标题了。不可以不可以!

喻:那K市吧。

黄:嗯?怎么就K市了?不应该从北到南慢慢来吗?

喻:意外吧?

黄:意外意外。那既然这样我们就去B国吧!

喻:这就出国了?

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喻:好吧,很惊喜。

黄:所以我们到时候就去H国吧!

喻:嗯?

然后他们最后决定了去C国拍摄新歌里喻总和黄少单曲的MV。

并没有!


63 匿名用户

他们俩怎么还不去结婚[世界再见.jpg]


64 匿名用户

也就和黄少一起的时候了,你看过这条鱼其他时候显示过第二人格吗


65 匿名用户

你当第二人格是门想开就开的吗,那当然是要有条件的喽


66 匿名用户

这就是你庙成为G市德云社的原因?


67 匿名用户

并没有,他庙不是走的和尚庙风格吗?


68 匿名用户

滚!我大蓝雨明明走的基佬院风格好吗(粉似黑


69 匿名用户

抱紧我的景熙

gay里gay气的只有正副队好吗,你看看其他人都是正常的直男


70 匿名用户

ls怕是没看过郑徐


71 匿名用户

于郑路过默默占个楼,毕竟曾经初心,被拆了也要刷个存在感


72 匿名用户

这时候必须来安利一发我家宋徐了!


73 匿名用户

TO 70L:

郑徐同好加上我!为我郑徐打call!


74 匿名用户

宋远的人有吗


75 匿名用户

所以你团什么cp都有,就是不拆正副队是吗


76 匿名用户

谁说的!郑喻也是有人的好嘛!

同期出道,默默注视,携手成长,小轩哥大写的单箭头喻队,也是很搭的好吗!


77 匿名用户

胡说!明明郑黄才是真爱!多少次我郑我黄抛弃队友独自手拉手前行


78 匿名用户

喻王喻看着你们不说话,敌对队长相爱相杀不是很刺激吗!


79 匿名用户

拒绝王队,大明湖畔的四千大大就这么被人遗忘了?当年四千儿没退的时候微草双爸时不时就秀一脸


80 匿名用户

ls都是些什么邪教…………

明明喻黄才是官配好吗,这几年来两位正主简直没眼看


 81 匿名用户

讲道理,喻队和黄少现在大概处于一种老夫老夫的状态,这几年的官糖真没前几年多


 82 匿名用户

七年之痒,很正常


83 匿名用户

屁个七年之痒,喻队黄少是蓝雨第一批训练生,四期共同出道,从老队长魏琛和方世镜手里接过蓝雨,那几年老队员毕业,新成员加入。整支团队全是新人连核心都变了被外界各种贬低不看好,铺天盖地的蓝雨药丸。结果怎么样?还不是拿到了第六届总选冠军?这种大风大浪都见过了,还怕七年之痒?


84 匿名用户

两个人的七年大概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张新杰掐指一算.jpg]


85 银花千树

难以置信你们看了节目竟然还说的出没有官糖这种话[惊恐.jpg]



TBC.

*:好得很—麦家瑜

之前听涤非太太降调喻总的好得很,有毒,循环了好久



评论 ( 6 )
热度 ( 2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杯 | Powered by LOFTER